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盈盈一水间

苦逼攻城狮。。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2013-3-27 长长的一天  

2013-03-28 15:14:39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最早的计划是3月2号回美国,延期到3月22号,又推迟到3月27号。结果回程的机票没有订到直飞的,是3月27号晚上8点25飞到洛杉矶,之后再从洛杉矶飞旧金山。
跟大家说要回美国了,今天偷懒没去上班,连电话会议也没有打进去。。早晨的时候Ken问我几点的飞机,我说晚上的,他迅速的回了个‘靠’,我就知道他肯定内心万马奔腾的在鄙视我,我回他说你就鄙视我好啦,他又说没啦,装死一下也是很正常的啦=。=后来下午三点多助理给我打电话,问说司机晚15分钟来接我有没有关系,我说没关系。电话刚挂没两分钟,就收到助理的短信说Frank和Derick让我立即马上回办公室……想都不用想肯定是坐在助理对面的Ken长官的恶作剧了,后来助理又发了一条给我说她手机被抢走了,她很无辜。。

嗯,来看看我今天的时间表吧~
7:15 醒来,看看邮件和短信,翻身继续睡
9:30 起床洗漱收拾
10:20 出门
10:50 看电影,北京遇上西雅图
13:00 电影结束,午饭
13:40 逛商场,买了两条手链,一条石榴石一条黑曜石=。=
14:45 鲜芋仙,甜品
15:00 回宿舍,继续收拾东西
16:00 从无锡出发到浦东
18:30 抵达上海浦东机场,机场的饭好贵,一份80!!
20:55 飞跃太平洋~
于是多出来几个小时~~
16:45(北京时间3月28日7:45) 抵达洛杉矶
18:39 飞出洛杉矶
20:00 抵达旧金山
21:00 回到住处

因为是晚上的飞机,所以很困很困,尽管睡得不舒服,也有睡着好几个小时。飞机全满,基本上没有空位。
到洛杉矶之后中间转机时间不到两小时,我下飞机的时候走得快,出关比较快、行李检查的时候拿了一张转机的牌子,走的快速通道不用排长队,也很快~ 从洛杉矶飞旧金山也客满,好挤=。= 
接我从旧金山回来的司机一路一直在跟我说,我住的地方是学区最好的也是房价最最高的地方=。=然后一直在跟我说可以去另一个区租房子呀,也是不错的区呀也不远呀而且马上就会便宜好多=。=我能说我好懒不想搬了么,囧。。
今晚的月色很好,月亮很圆呢!查了一下日历,貌似是十六呢,果真是十五的月亮十六圆吧~进院门的时候看到房东的猫好奇的看着我,怯生生的一副已然完全不认识了的样子,嘤嘤嘤两个月不见果断就把我忘了啊~TAT~
进房间的时候发现房东有帮我打扫过了矣,一下子感觉变干净好多,我原来是有多脏啊囧=。=学生身份的延期应该是没有问题了,到时候工作签证申请期间应该可以继续用学生签证的身份往返。稍微瞟了一眼车子,应该不是很严重,大概会赔个几百块吧,应该有够修了,也许还能剩下点什么的,囧。。其实不修也没什么太大关系吧……

现在回想 《北京遇上西雅图》 ,怎么觉得已经过去了那么久呢,明明才看完没多久吧。电影很好看,大概是因为看到一些美国的场景,比较有共鸣吧。边看边哭边笑的,看完之后默默庆幸还好是一个人去看的,眼睛哭得肿肿的被人看到不太好意思=。=大叔还是蛮帅的啊,不过他演的角色为嘛叫Frank啊!每次听到有人叫Frank我就好穿越啊~TAT~ =。= 

午饭是在某个商场的一楼吃的各种小吃,小吃啊小吃,来美国之后就吃不到了吧,所以趁着最后的机会扫荡一番。我之前就在那个商场看到过手链,上次其实就有想买,但是没买~。~这次又看到了,就买了~ 我喜欢的一条石榴石的,颜色很通透很亮红的,恩,全场最贵要3000多,果然我是败家的吧,喜欢的都是贵的-,-不过鉴于我昨天只带了200现金出去,就买了两条成色很普通的啦,反正也就是带着玩玩的哈哈~
黑曜石是全黑的,号称有辟邪化煞,镇定安神,避免负面能量干扰的功能;石榴石是深红色,灯光不强的时候看起来也很像黑,号称有助促进血液循环,增进活力,美容养颜。所谓的功效什么的,随便看看就好了,买了手链心里开心比较重要啊哈哈~两条150,号称是打了五折,我还跟她拗了两片美即的面膜=。=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9)| 评论(8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