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盈盈一水间

苦逼攻城狮。。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2013-1-31  

2013-01-31 21:40:12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好丢脸啊今天~TAT~
明天客人来,今天下午四点的时候又被抓去排练。。然后之前不是说要让我去讲我的这个部分么,然后就去讲了啊。。然后嘛,我本来就没有时间认真准备嘛,讲英语么我又是很弱的嘛,然后就很紧张嘛。。然后讲一半被客人打断,客人说,我太紧张了,很没经验,希望换人讲。。之后Derick就站起来了,我就很自然的把激光笔给他,打算让他继续。这时候Frank老板说话了,他对客人说每个人都会有第一次啊,我们不是生来都很厉害的啊什么什么的,然后好像别人也有说什么,我没有听清楚(那个时候快囧死了好么!)再后来就是,他们又让我继续讲了,好吧于是我就站起来了,把语速放慢了一点,尝试不要一直盯着屏幕,偶尔和听众有个眼神交流啊什么的。。我讲完之后Derick又补充了很多,他果然是个厉害的演讲者啊!好佩服!!今天在场的除了一些客人,还有我们公司内部很多高层啊~TAT~好丢脸嘤嘤嘤。。
不过我觉得那个打断我的客人好讨厌啊,要不要说得那么直接啊!!~TAT~ Frank还是有为我说话的吧。。后来Derick也跟我说don't feel bad(不要感觉很糟糕)。。也有人跟我说没关系的,以后不要那么紧张。。啊反正最后的结果就是明天不用我讲了。。等以后吧~~开会从四点一直到七点多才结束。。之后公司大头好像还质疑说为嘛找这样一群菜鸟来做报告,还做那么烂。。omg。。。
开完会回办公室同事问我有没有吃饭,我说还没有哎,正好他那里有从食堂买的鸡排和珍珠奶茶,都被我抢过来了~~后来他们又不知道从哪里搜刮到了便当和拉面,我又拿了一份拉面吃,好吧晚上好像又吃多了??吃饱之后心情就没那么惨淡了,果然我是吃货么。。。

现在是晚上九点半,刚才被ken拉到楼下来,陪frank老板一起改报告。。。其实我的那部分好像没什么要改的啊喂!但是他说要人多一点陪frank比较好,好吧他们都在楼下我一个人在楼上办公室逍遥大概也不太好吧??其实想想,小ken觉得郁闷什么的,大概也是有道理的吧,看他坐在Frank旁边改报告,被Frank一直问说为什么要这个/为什么这个格式这样/为什么这个为什么那个的时候,觉得他真可怜=。=而且明明整份报告都是他整理的,但是他都完全没有上去讲哎,伟大的默默无闻的幕后工作者哎。。我虽然那么丢脸吧,但是可以刷一下存在感,日后大概人家都会知道有这么一个人,虽然印象不太好。。好吧默默安慰自己一下,虽然第一次很丢脸,但是证明以后还有提升空间,等以后变厉害了人家就会刮目相看了吧!=。=

其实今天好像从一大早就没有很顺啊。。进办公室之前刷人脸,结果我死活刷不出来。。以前都是找个同事签字我就可以进来了,但是今天不知道为嘛要求忽然变了,保安无论如何就是不让我进。。有同事看到我被堵在门口,上去叫助理下来救我,但是因为上班的人太多,助理说晚一点再帮我重新设置。。再后来,等人少了之后,我又试了N多次,之后终于刷进来了=。=再后来我才知道,貌似是我每次刷脸的时候角度不太对,人脸识别机器识别不出来,囧。。一早上就闹得心情不好,悲剧。。

其实我想回家睡觉了嘤嘤嘤。。。晚上还想洗头啊嘤嘤嘤。。果然无锡空气比较差么,一两天头发就好油。。
不过想想其实老板们更可怜吧。。等会(应该是十点钟)客人到了之后Frank好像还要去见客人,还要应酬。。我们现在还在改报告,等frank去见客人之后Ken还要再汇总一遍。。等Ken汇总好之后Derick还要再过一遍,还要再思考明天要怎么讲。。。

嗯。。最后是。。
12点40到家。。
洗好澡1点睡。。
明天上午6点45起。。
明天又是漫长漫长的一天!!~TAT~
我不用做报告,但是我要写会议记录。。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2)| 评论(2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