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盈盈一水间

苦逼攻城狮。。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2012-11-5  

2012-11-06 14:25:07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先汇报一下昨天的战果哈哈~昨天和同学去超市了,去了那个很大的超市(costco),也去了中国超市~
去中国超市主要是买了点菜啊什么的,去大超市买水果和虾~一大袋虾44刀多,4磅多,分装了七袋,可以吃好久了~还买了水果,葡萄和蓝莓,分量很足质量很好哈~另外就是给老爸买了两袋开心果,外加一盒巧克力(之前带回去那种)~我深刻的觉得我这次行李要超重了什么的哎=。=到时候想办法带回去好了~
昨天房东跟我说,他们又养了只小猫,大概半岁~之前那只猫猫是走了的吧~我猜是不是为了防老鼠所以要养猫?我还没有看见那只小猫,以后会看见的吧~

这是昨天晚上做的,还真是多啊。。玉米是今天早上的早餐~
炒空心菜,西芹虾仁炒藕,山药排骨汤。
2012-11-5 - 笑纱 - 盈盈一水间
 
改冬令时了,冬天来了呢~和国内的时差是16小时了哦~~
这是家门口的路,树叶红得很好看呢~
2012-11-5 - 笑纱 - 盈盈一水间
 

 今天董事长总经理和我们这个案子的老大来美国了。。我早上到办公室的时候看到Derick和KL都已经在会议室里和老板汇报了,午饭也没见他们出来,似乎是叫的外卖。下午两点左右他们去客人那边开会,Derick都没有去,看来是高层对谈了~
然后听说王同事11月中又要回去了,据说是Frank长官直接发了个邮件给Derick什么的。。。囧。。还好没叫我回去,也不知道我什么时候要回去。。哎。。
下午5点半去客人那边开会,客人真是变态啊,这批货还没出完呢又在考虑下批货,还弄了17种不同的原料,每种原料都有若干种不同的条件什么的,这加起来该有多少啊!这是要晕了。。
晚上继续炖牛腩,这次炖起来好像没有上次软矣,明明和上次是一样的时间呀,真奇怪,莫非是因为我水放多了?~不过味道还是很香的,嘿嘿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9)| 评论(1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